Dew许

坤之德,育万物,吸引万物

暗尘笼花【一】

剑三喵萝-花太同人文

npc喵x玩家花


长安,天都镇:

一群漆黑可怖的虫子不躲不闪,直对着阿光冲了过来。阿光“喵”地一声,吓得跪坐在地上,瞬间念出“暗沉弥散”的口诀,任由那群恶心的黑虫子从自己脑袋上飞了过去。

一直到那群虫子翅膀震动的“嗡嗡”声消失,阿光才揉了揉自己的膝盖,勉勉强强地站了起来。她抚了抚自己胸口,体内真气运转一圈,正正好好到了暗沉弥散解除的时刻。

她刚解除隐身,耳边又回荡起熟悉的“嗡嗡”声。她没回头,直接又捏了一遍口诀,进入又一轮的隐身。

阿光回忆起前几天教主说自己应该离开门派,前去富丽堂皇的长安行走历练。可是所谓山清水秀的中原根本比风沙满布的大漠还要可怕。大漠有孤狼有秃鹫,但是都身体温热,有时还会变成相当可靠的伙伴。这些漆黑可怖带着零星绿光的虫子可不同,他们丝毫不能进行沟通,只会在镇上乱转悠,叫你染上重病,成为他们的一员。

这不,阿光又在原地待到了虫子离开,巧得很,隐身又结束了。

两腿发软的阿光十分庆幸自己虽然在师兄妹中武功最差,好歹暗沉弥散达了标,不会连个自保能力都没有。

但是——

“喵喵喵?”那群可恶的虫子又往回飞了回来,犹如蜂鸣一般的振翅直叫阿光吓破喵胆,又躲进了暗沉弥散。

好吧好吧,喵胆再小,自己也是个堂堂正正的明教弟子,背上的弯刀不是装饰品。阿光深吸一口气,从背上抽出弯刀,想着那堆虫子再来,自己一定一刀挥上去——

但是刀怎么可能一下砍死一团虫子?

只见那团虫子像溺水的人抓住稻草一般,发了狂似的往阿光脸上冲去。

“啊啊啊啊——”阿光一个贪魔体栽了下去,好在这里的土不算硬,她靠着畏惧挪到路对过。

贪魔体的时间很短,阿光的兜帽很快重新暴露在空气中。

然后——她直直往站在一旁的某个人的屁股眼眼顶去。


酱橙是朵恶人花,他入恶人的原因很简单,帮会是恶人的。其实他并不玩pvp,也不玩pve,就是在这个新服建了个号,美人图搞了身校服,顺便觉得上赛季恶人校服不错,随便搞了身姨妈红。

除此之外他的日常就是:大战——挂机——找小号聊天——小号再也没上过线。

一朵每天不知道上线干什么,却坚持不a的老咸鱼花。

这天打完大战,他忽然发现自己跳的不如别人高,想起自己扶摇还没点满,就回了老长安点扶摇。正巧一不留神飞歪了,落到天都镇打坐等气力值回复。

然后他就看见了某堆虫子的必经之路上,有只怎么也不敢挥刀砍死虫子的小喵萝。

他饶有兴趣地看着那只小喵萝不停的进隐身,出来,进隐身——直到他觉得有堆奇怪的土到了自己的身下。

酱澄有点懵逼,他第一次见明教贪魔体出来会把人顶开的。只见屏幕里的他已经不再是打坐的模样,两腿一挺蹦了起来,然后掏出自己的笔挠了挠自己的腋下。

酱澄的本体双手抬起,盯着键盘看了几眼,确信自己没有按到打坐和方向键。这时候他只能叹气,“又出bug了。”

不过这种无伤大雅的bug他也见怪不怪,抬手tab选中那些虫子戳了个商阳指过去,满意的看着那团虫子死在半路。

这时,那只启明喵萝头顶冒出白字,“你们中原的虫子好可怕哦。”

酱澄只道她在开玩笑,白字敲道:“这可不算什么,我们万花在花朝节期间有比它们可怕几倍的虫子一齐出现。”

那只启明喵萝似乎浑身抖了抖,白字道,“那我不去万花了……等长安游历过一番我就回光明顶密道特训去。”

“……”酱澄这才意识到这是个小白,“中原并不是到处都是有虫子的。再者你们明教大漠刀法砍死几只虫子还不简单?记得按日系月系的那些个技能,别用普通攻击。”

那只启明喵萝有点委屈:“在明教的时候我就对日月系刀法不太擅长,哪是说出手就出手的?”

酱澄道,“多砍木桩。你们明教大师兄旁边应该就有,练熟了能打破就行。”说完酱澄就按了esc下线。他是个懒人,懒得教小白,更怕教完小白对方就不上线了。


阿光震惊的看着这个穿红衣的哥哥消失在面前,琢磨着穿红衣服的大约都是明教弟子,说隐身就隐身。

可是她在原地等啊等啊,一直等到天黑也没见那朵红衣花出现,这时她才想起到明教的隐身是可以行动的,那朵红衣花大概早就离开了。

毕竟阿光还是只幼年喵,她找了个地方落脚,歇息歇息,明天一定要把村外的医师姐姐嘱咐的药送到杜甫手里。

“可是到底谁是杜甫呢?我不想再遇见虫子了啊……”阿光想着一些没道理的烦恼,渐渐进入梦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