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w许

坤之德,育万物,吸引万物

暗沉笼花【二】

剑三喵萝-花太同人文

npc喵x玩家花

南坪,天子峰副本门口:
自后阿光在她的历练之路上再也没有遇到那朵恶人花,这世上的缘分就是这么巧妙,有的人会在原地等她,有的人则错过了再也不见。
当然作为本文主角,她和红衣花的缘分并不能随便走到尽头。
这日阿光穿着江湖人给她的一套翠色江湖套装,头戴一顶荷叶帽,战战兢兢地飞到天子峰下,来完成丁君交给她的任务。
“那位万花少侠!”阿光经过一系列江湖历程,已知这世上红色校服的不只有明教弟子,还有天策军和恶人谷。
被水墨缠绕的少侠并没有听到她的呼喊,开始跳棋子。
阿光垂下头,她的声音果然还是太轻了。一路上,她大声说话后很少被人理睬,这是习以为常的事。
她回望身后摇晃的铁索桥,深吸一口气,踏上攀登面前山峰的第一步。


星木星弈是个又新又鬼的服务器。服务器的新自不必说,鬼倒也不算多鬼,至少每天大战都是组得起来的。只是酱澄一直怀疑他是星木星弈唯一一只花太。这个服务器的正太本就少得可怜,作为万花的隐藏体型花太,他经常接受队友“居然是个花太”这样的感叹,搞得他也觉得自己是大唐珍稀动物。因此他在看到近聊频道看到“那位万花少侠”的时候,毫不犹豫觉得是有人在喊自己。
他摸着记忆往回飞,屏幕上弹出了天子峰的进本选项,与此同时,焦点列表里也出现了一个玩家的名字。
“努丽雅……?好像以前见过这个喵萝来着?”酱澄自语一句,enter进聊天框想要敲字。
“等……”光标刚进输入框,酱澄就见着那个叫头顶努丽雅名字的喵萝就进了一团白茫茫的雾气中。
酱澄一失神,w键没按住,一头摔死在南屏山头。
再也不一边大轻功一边打字了。他如是想着。
等了十秒钟原地起来,他一甩大轻功飞到天子峰副本门口。但是这里哪还有第二个玩家的身影?
酱澄叹了一口气,这个时候正好没人打方超,前置任务做不完。他闲得无聊,换了大笛子,按下大笛子技能,再按自绝经脉,在自绝经脉读条的时候又按下esc,完美卡好大笛子的飘雪特效。他就这么在副本门口吹起笛子来。
鬼服虽然不像人口大服那样进南坪都要排老半天队,可是没人做前置也是个很悲伤的事啊!
酱澄又看了一眼地图频道,刷了句“有人打方超吗”,只见地图频道一片死寂,仿佛浩气恶人的所有侠士一同消失了。他只好默默烧起点卡来。
好在雪凤冰王笛的飘雪特效很美,姨妈色的校服都被衬托得清冷许多,笛音也不像老王的笛子那么渗人。
他一边等着,一边打开挂件栏把挂件们一个个试过去。试了半天他还是背上了万花的声望挂件——那把建模一点也不精致的琴。这时,白茫茫的雾气中出现了一个隐约的人影。

“呜……”阿光一边抚膺一边呜咽,气喘吁吁的一路狂奔下天子峰。那个叫方啥的打不打得过不知道,只是山峰上的人怎么都气势汹汹的,所有的人都都是一副含着怒意的样子,她隐去身形乱转了一圈,还没到顶,就又爬了下来。
阿光有些颓废,闭着眼睛一路跑,幻光聂云毫不怠慢得冲下来。

飘雪特效戛然而止。酱澄看了一眼自己的左手,正在撑头;右手:握着鼠标,而鼠标的光标正在隔壁的浏览器窗口。
这破游戏又出bug了?
酱澄碎碎念一句,看向推开自己角色的喵萝。
嘛……也许是这只喵萝比较bug。
他敲白字道,“你刚刚喊的是我对吧?”
紧接着酱澄看到那只喵萝点点头。
他“吁”了一声,心道这只喵萝都会用表情动作代替白字了,要不是他看得仔细,真不知道她做了什么反应。
那喵萝一抱拳,说道,“少侠,丁君命我上天子峰找一个叫方什么的切磋,但是山上的人有点……你可以陪我一起上山吗?”
酱澄又瞅了一眼地图频道,依旧空空如也,“好。”
说完他点了那喵萝组队。

评论(1)

热度(2)